•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11:23

摘要:大部分学生只是为了学习而学习,从来没有想过学习的这些知识是需要去运用的,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实践,这样对知识的掌握能够更加的灵活,更加的熟练,最后知识才能够成为

大部分生只是为了习而学习,从来没有想过学习的这些知识是需要去运用的,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实践,这样对知识的掌握能够更加的灵活,更加的熟练,最后知识才能够成为自己的财富。那么,我们来了解下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简介。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  5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32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政策

严格执行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实行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此外,学校还实行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等资助办法,以帮助贫困学生能正常完成学业。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5169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四川省雅安市育才路130号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4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由原雅安教育学院和原雅安卫生学校合并组建而成,是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培育)立项建设院校。

学院设有医学系、护理系、药学检验系、教育系、旅游经济管理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医学部8个教学系部及一所综合性附属医院,开设高职高专专业49个。有各类实习实训室(中心)23个、多媒体教室103个。

学习的环境尽管会影响学生的学习,但也不是主要因素,所以你如果有学习的坚定信心,不管学校的环境才是正常的思维,毕竟未来的工作企业是只会看你的能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雅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