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11:24

摘要:大部分学校的招生简介都会在网上公布,学生在报考学校的时候先了解清楚学校的招生规则,选择一个相对不错的学校,因为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你有毅力才会有结果。那么,

大部分校的招生简介都会在网上公布,生在报考学校的时候先了解清楚学校的招生规则,选择一个相对不错的学校,因为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你有毅力才会有结果。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仅供大家参考。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商务  4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200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1、国家资助免学费政策1700元一年(可享受2年)

2、国家助学金,按当年22%凭选

3、凉山州助学金1600元一年(可享受2年) 只针对凉山州少数民族。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51072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地址

天府校区:天府新区视高经济开发区花海大道大学路1号

团结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团结学院路96号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简介

四川省经济管理学校是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下属骨干二级教学单位之一,是经四川省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建筑、航空服务、物流管理、汽车、学前教育等为龙头、以培养行业工程师为主的中等教育综合学校,依托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享受着优质的办学资源。

学校与西华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办“中专升大专、本科”学历教 育,并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开办五年一贯制高职大专教育和“中专升大专”学历教育。专业设置包括:护理、幼儿教育、航空服务、航空旅游服务、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施工、环境艺术设计、汽车运营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会计与审计等。

学生应该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毕竟毕业后需要的能力是非常多的,没有计划想要获得多的技能是很不现实的。学生可以通过好的学校和专业获得知识技能,然后找到好的工作,学校有就业好的学生,可以增加学校的知名度,以后报考的学生就会增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