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22:11

摘要:学校进行招生就会有招生的简介,这样学生在报考学校之前也能够大体的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也减少了盲目的报考学校,目前不管多差的学校都是会有招生的简介的,所以学生还是要

学校进行招生就会有招生的简介,这样学生在报考学校之前也能够大体的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也减少了盲目的报考学校,目前不管多差的学校都是会有招生的简介的,所以学生还是要自己去分辨。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等。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应用  80
 电子技术应用  80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学校依据有关规定采取设立奖学金、勤工助学、减免学费、特殊困难补助等措施,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62018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宜宾市南溪区正信路3段1号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藏区“9+3”免费中职教育接收学校、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内务管理示范学校、四川省应急示范学校,四川省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2009年,南溪区政府斥资1.6亿元,规划用地200亩,将学校整体搬迁到南溪区滨江新城的腹心位置。经过多年的人文打造和内涵建设,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小桥流水相映成趣。2014年被宜宾市教育局授予“宜宾市环境优美示范学校”,2015年被宜宾市人民政府授予“园林式单位”。“厚德”、“精技”的文化石和中外大师雕像的塑立又充满浓厚的人文气息,营造出了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学习氛围,校园处处彰显丰厚的文化底蕴。

我们每一个阶段的学习都是有用的,都是在为以后的学习铺路,所以每一个阶段都是不能够懈怠的,学生经历过一些事情后就多了思考多了一些考量,都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南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85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