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23:10

摘要:选择学校不在乎有多好的学校环境,而更在于学校的教学力量以及师资,因为很多的学生想要学习就得有学习的资源作为支撑,让学生能够有更多实践的机会。那么,下面一起了解下内

选择学校不在乎有多好的学校环境,而更在于学校的教学力量以及师资,因为很多的学生想要学习就得有学习的资源作为支撑,让学生能够有更多实践的机会。那么,下面一起了解下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的招生简介。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等专业。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

50

电子技术应用

50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助学政策

我校依据有关规定采取设立奖学金、勤工助学、减免学费、特殊困难补助等措施,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代码:59012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地址:内江市中区白马镇文化路104号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简介

内江二职中(内江市五中),市直属中学,是一所兼初中、职高于一体的综合中学。学校位于新兴工业重镇——内江市中区白马镇,与白马6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和渤商西部物流中心相邻。

学校占地面积30余亩,在校学生1700余人,专兼职教师118人,其中高级教师26人,中级教师41人,省、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40余人。教学大楼、综合大楼、学生公寓楼、园丁楼等雄伟宽敞;师生食堂、学术厅、图书室、形体室、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音乐室、实习实作室等设备设施齐全。学校校风正、学风浓、管理规范,是学生求知学技的“读书圣地”。

读书和旅游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小的,但它们能够提升你对世界的认知,让自己对待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也会让你有更多经历积累,从容的过好一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86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