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23:13

摘要:不管你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毕业了都是可以进行专业的选择的,很多学校招生的范围是比较宽泛的,只要有你喜欢的专业你就可以多了解下。那么,接下来就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

不管你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毕业了都是可以进行专业的选择的,很多校招生的范围是比较宽泛的,只要有你喜欢的专业你就可以多了解下。那么,接下来就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院的招生简介进行详细的介绍。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商务  75
 计算机应用技术  21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84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政策

学院实行奖助学金制度,除国家、省、市提供奖助学金外,香港利奥集团、香港镇泰集团、四川天兆、重庆大北农、迪信通、海山集团等企业和学院共同设立了“奖助学金及基金”。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2639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94号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 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入选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建设计划立项建设院校、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 (培育)立项建设院校;是川东北科技培训中心、四川省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培训单位、四川省进城务工青年培训基地、四川省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始建于1904年;1976年曾升格为南充农学院,1981年学院部分农学专业被并入四川农学院(现四川农业大学 ),并更名为南充农业学校;2003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原南充教育学院 、南充农业学校 、四川省水利经济管理学校 、南充工业学校 合并组建升格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同学们还年轻,所以不要放弃学习,不管是何种类型的学校,学校有多差,一定要保证自己学习能够正常进行。现代社会没有知识和能力是很难立足的,所以要保持一个随时学习的心,这样自己的前途才更有把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87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