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5:07

摘要:学生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很正能量的群体,因为我们国家的发展都是靠着学校的栋梁之才来实现我们国家的伟大复兴,所以学生要有自己的目标,争取学有所成,为社会做点贡献。那么

生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很正能量的群体,因为我们国家的发展都是靠着校的栋梁之才来实现我们国家的伟大复兴,所以学生要有自己的目标,争取学有所成,为社会做点贡献。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财会与计算机、美术与电脑广告设计等。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与信息技术 100
电子技术应用 100
计算机及应用 100
电子商务 100
财会与计算机 100
美术与电脑广告设计 100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设置了奖学金、助学金、勤工俭学岗位、临时困难补助等多项资助措施,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提供各种资助。鼓励学生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4308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地址:广元市利州区雪峰泡石沟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简介

广元经济管理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审批的国家承认学历的中等专业学校,直属广元市教育局主管,系省招办首批公布并纳入全省统一录取的招生学校(学校代码:4308)。现有在校学生三千人左右,教职员工120余人,其中高级讲师38人,讲师23人,在校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占85%,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位于广元东坝雪峰工业区,占地面积152亩,教学楼5栋,办公楼2栋,实验楼2栋,宿舍楼8栋,校园环境优美,亭台环绕,绿树成荫,学习、生活、文化、体育、后勤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现已发展为一所以电子、计算机、服装、旅游为骨干专业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我们总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到最后才发现唯有自己能够帮助自己,别人帮你也是暂时的,是一种举手之劳的行为,想要长期的让别人帮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要让自己变得强大些,遇事能够自己解决。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元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8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