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6:05

摘要:相较于中专学校,本科学校要有更多的资源与优势,大家如果有条件一定要去读。对于优秀的学生就会读本科的学校,而一些差的学生是可以报考中专学校的,中专学校里也是有好的学

相较于中专学校,本科学校要有更多的资源与优势,大家如果有条件一定要去读。对于优秀的学生就会读本科的学校,而一些差的学生是可以报考中专学校的,中专学校里也是有好的学校。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的招生简介。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等。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

 150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助学政策

党和国家,学校都关注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所有就读中职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助学标准每生每年3000元,国家资助两年。(高中生就读我校只学习一年,并享受国家助学金)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代码:59054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高寺路16号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简介

内江市思源职业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内江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是一所民办公助学校(市公安局注资300万元),法人(校长)郑维胜。学校自二000年创建以来,连续九年被评为内江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七次获得教育目标考核一等奖,是市政府检查合格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文明单位。学校位于市郊风景秀丽的高寺山上,现有在校生500余人,教职工58人。校园占地47.6亩,环境幽静,是读书求学的好地方。

学生一定要对自己的前途负责,现在选择的学校看来没什么关系,但是在未来的几年里你就会知道它的魅力所在。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前途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1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