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6:06

摘要:我们读书都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路可以去选择,这样我们看世界的眼光也会宽广很多。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坚持学习,将来的工作机会都是和现在的努力有关的。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我们读书都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路可以去选择,这样我们看世界的眼光也会宽广很多。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坚持学习,将来的工作机会都是和现在的努力有关的。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的招生简介。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动漫设计。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60

 计算机应用

 50

 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

 50

 计算机平面设计

 50

 计算机动漫设计

 60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助学政策

党和国家,学校都关注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所有就读中职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助学标准每生每年2000元,国家资助两年。(高中生就读我校只学习一年,并享受国家助学金)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中区黄荆州坝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简介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设施设备齐全。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上万名专业人才,输送到全国各大中城市, 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欢迎。学校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科学组织教学,师生同吃、同住、同娱乐、共进步, 促进了相互了解,融洽了师生关系,提高了教学质量,培养了学生独立生活和独立创造能力。报刊、电视台以《晚间新闻》、《教育新闻》、《专题报道》等多种形式,多次对我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了形成泰来办学和就业的特色,学校充分依托学校多年来的努力和投入,成功的在多个城市设立了自己的学生就业办事处, 与中兴通讯、深圳康佳、清华同方、TCL王牌、上海比亚迪、华宇电脑公司、华硕 电脑、科龙集团、迈普集团、北大方正科技、恩思迈电子公司、联想集团、创维多 媒体公司、上海达丰、奥林巴斯、冠城集团、重庆华宇集团、成都发展银行、苏州 可成科技、珠海伟创力、北京华能、厦门厦新电子、日立显示器(苏州)公司、宏 基电脑、锦湖电机(中国常熟)公司、三洋光电、日立赛格(深圳)有限公司、健鼎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广州LG液晶显示器、广州 丰田双叶派件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有限公司,东莞三星视界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 合作伙伴关系。

每一个学校都是会有着自己的特点,也会有自己的热门专业,所以学生可以多去了解下学校的情况,选择一个符合自己学习兴趣的专业和学校,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会更容易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泰来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