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6:07

摘要:学校的教学总是会存在一些问题,和公司想要接轨还是需要努力,所以学生想要学好专业知识还是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学生获得的知识尽管现在没有多大的用处,但在未来的工作中是

学校的教学总是会存在一些问题,和公司想要接轨还是需要努力,所以学生想要学好专业知识还是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学生获得的知识尽管现在没有多大的用处,但在未来的工作中是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的。那么,接下来老师就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业学校的招生简介给大家介绍下。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业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

 50

 应用电子技术

 50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助学政策

1、凡家庭贫困的学生,凭有效证明皆可享受生活补助,每月150到300不等。

2、凡到学院报读的学生,皆可享受国家每年2000元学费补助。

3、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对社会和学校有突出贡献的可获得学校“阳光助学工程”奖学金每期500至5000不等。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代码:61067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地址: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56号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简介

南充应用技术学校是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坐落于四川省南充市。

学校与南充高坪区职业教育中心强强联合,走合作办学之路,使学校实力更加强劲,学校先后被国教育部授予“国家级先进学校”四川省教育厅授予“省示范学校”“四川省扶贫办劳动转移培训基地”南充市人民政府授予”南充市劳务输出培训基地学校“等荣誉称号,目前学校正向着全国职教名校迈进。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在籍学生2000余人、教职员工130余人。学校现有各类实验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20余个。

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是很多的,但我们不能就此放弃,学习在很多时候不是说现在你的成绩有多高,而是看哪个学生坚持的最久,坚持的时间越长胜利的可能性就要高很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应用技术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