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6:12

摘要:很多的初中毕业生是不懂得专业的分类的,所以让他们选择专业也是徒劳,这时候家长可以帮助他们选择下,孩子的未来也是和家长有着密切的关系的。那么,我们来了解下遂宁安居计

很多的初中毕业生是不懂得专业的分类的,所以让他们选择专业也是徒劳,这时候家长可以帮助他们选择下,孩子的未来也是和家长有着密切的关系的。那么,我们来了解下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级中学的招生简介。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级中学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等。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50
计算机网络技术 50
计算机应用 50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助学政策

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是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在校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代码:58018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学校地址:遂宁市安居区安居大道终端268号。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遂宁市安居职业高级中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四川省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和省劳务开发培训基地,是安居区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学校创办于1958年,1985年由普通高中改办为职业高中,1997年被确定为四川省首批合格职业中学,2003年12月成功创建为四川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5月被教育部命名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规划用地360亩,现有占地11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文本藏书7万余册,电子读物12万余册,计算机总数达700台,设备总价值达3500万元。有教职工22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中学特级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62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市、区级骨干教师、知名教师、学科带头人38人,大学本科学历占92%,专业教师中“双师型”教师达64%;有在籍全日制学历生2000余名。

尽管学校是中专的学校,但教学的条件都是达标的,学生从中也是能够学到知识有所收获的,毕竟落榜的初中毕业生除了选择中专学校没有其他的出路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