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7:10

摘要:学校招生都是会有招生简介和招生计划的,所以学生可以到学校的官网进行更为详细的了解,这样在报考学校的时候也更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广安大川铁路运

学校招生都是会有招生简介和招生计划的,所以学生可以到学校的官网进行更为详细的了解,这样在报考学校的时候也更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  100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1、学校设置奖学金、医疗互助金,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见义勇为、超级技能以及贫困的患病学生进行奖励和救助。

2、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每月150元的国家助学金。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63046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城南公园路。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简介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学校是广安市教育局直属、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全省统一招生代码为63046。学校师资雄厚,校园幽美,教学严谨。我校本着“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出得去”的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地方,面向农村,面向边远山区”的指导思想,本着“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创业,学会工作”为培养目标,立足铁路,面向社会,艰苦创业,狠抓质量,向铁路系统输送了大批用人单位满意的合格人才。

一个人从不会一项技能到熟练一项技能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所以只用学校的几年时间是学不好一项技术的,出了社会也还是要坚持学习,才能够成为一个比较牛的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安大川铁路运输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