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8:07

摘要:很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是不错的,只要学生能够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按照进度进行学习走,总会有学好的一天。学生获得的知识尽管现在没有多大的用处,但在未来的工作中是有举足轻

很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是不错的,只要学生能够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按照进度进行学习走,总会有学好的一天。学生获得的知识尽管现在没有多大的用处,但在未来的工作中是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接下来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的招生简介。

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 计算机应用等。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50
 计算机应用  80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助学政策

学校建立了奖学金制度,对学习成绩突出、思想品德好的学生,每学期都奖励。由于我校重视高考和技能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所以还设立了诊断考试奖、月考奖等、技能奖、宣传对等奖、星级寝室奖等等。

针对贫困学生家庭还设立了贫困学生基金,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将减免其学杂费,在生活上给予一定的补助,并优先参加学校组织的勤工俭学活动。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代码:62016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地址:宜宾县柳嘉镇职中街66号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简介

宜宾市叙州区柳嘉职业中学校地处宜宾、自贡、乐山三市交界的柳嘉镇,距叙州城区50多公里。学校于1958年建校,1985年改制为职业中学,1990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四川省重点职业中学”,2004年10月25日通过了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的评估验收。

柳加职业中学校地处宜宾、自贡、乐山三市交界的柳嘉镇,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十分优雅。该校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雅,在县委县府“振兴经济,教育先行”的思路下,“乘教育改革之春风、沐职教发展之煦阳”,以不屈的信念创造出了硕果累累的骄人成就,为宜宾市,特别是宜宾县的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奏响了一曲农村职教发展的新乐章。

当我们缺钱的时候会想着努力赚钱,当我们考的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就需要继续努力学习了。没有任何一个人是轻而易举的就获得了想要的生活和工作,他们都是有付出的,因此,还在读书的你继续加油学习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