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8:10

摘要:中专的学校在招生方面是比本科的招生是积极的,原因是本科的院校有自己的知名度,一些的优秀的学生自己就会报读,而中专学校很多学生是不了解的,只有通过招生动态来了解。那

中专的学校在招生方面是比本科的招生是积极的,原因是本科的院校有自己的知名度,一些的优秀的学生自己就会报读,而中专学校很多学生是不了解的,只有通过招生动态来了解。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等。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 100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1、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奖学金。

2、低保生、贫困生凭相关证明上报审核认定后,在校一、二年级期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63001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双狮路。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是广安市教育局直属、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全省统一招生代码为63049。学校师资雄厚,校园幽美,教学严谨。我校本着“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出得去”的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地方,面向农村,面向边远山区”的指导思想,本着“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创业,学会工作”为培养目标,立足铁路,面向社会,艰苦创业,狠抓质量,向铁路系统输送了大批用人单位满意的合格人才。因为办学成绩显著,广安电视台、广安日报、四川省政协报、人民政协报等新闻媒体多次对学校进行报道。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多次受到广安教育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并荣获四川省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每个学校的招生工作都是有自己的流程的,所以学生要按照学校的招生顺序进行报考,需要的资料和准考证一定带好,你的未来几年都会在这里度过,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前途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安世纪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5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