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8:13

摘要:父母很多时候都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孩子,想要通过他们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的操作是非常不好的,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自己肯定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的。那么,老

父母很多时候都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孩子,想要通过他们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的操作是非常不好的,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自己肯定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的。那么,老师就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的招生简介给大家介绍下。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等。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招生
电子商务 50人
电子技术应用 50人
计算机应用 50人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助学政策

1.报读中专学生在校就读两年,第三年带薪实习,实习期间享受单位同等工资及福利待遇。

2.凡是报读了中专的学生,可报读大专,毕业颁发国家教育部认可,网上注册的大专毕业证书。

3.在学校就读的中专学生在校第一、二年,按国家规定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1500元,共计3000元。家庭贫困学生,按国家政策可申请学费补助或减免学费,具体金额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代码:61017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潆溪开发区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专业学校,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潆康南路526号,占地面积150亩,绿化面积近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4.5万平方米,生活用房2.8万平方米,实训场地0.9万平方米,运动场地2.1万平方米;实验实训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现有总资产1.8亿元。教职工280多人,全日制在校生近6000人。开设了汽车运用与维修、铁道运输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及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旅游服务与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等十多个专业,其中商务英语为市级示范性专业。

学习是不分形式的,只要学习的效果达到了,其他的都不是那么重要。不过学生也要有自己的目标,这样学习起来也更有方向性。学习技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同样可以找到相应的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6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