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9:07

摘要:很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读好的本科学校,可本科学校的门槛还是很高的,需要你有一定的实力才可以去报考,并且你要有一定的知识储备才可以跟上老师的进度。那么,我们

很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读好的本科学校,可本科学校的门槛还是很高的,需要你有一定的实力才可以去报考,并且你要有一定的知识储备才可以跟上老师的进度。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机械加工技术、数控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美术设计与装潢、幼教、酒店管理。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计算机网络技术 100
数控技术应用 150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100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凡符合国家政策的城市低保户、农村贫困户的子女,凭相关证件读中职各专业,按国家有关政策给予生活资助费2年。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招生代码:57032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广元市蜀门北路325号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简介

广元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是利州区人民政府举办的省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始建于1957年,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教职员工75人,双师型教师26人,学生1200余人,教学设施设备总值达1377万元,建有计算机、电子、数控、电焊、缝纫、音乐、美术实验和实训室。

学校创新办学理念,拓展办学思路,形成了“校校合作”、“校企合作”, 职高、中专和成人大专、本科并存,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结合的多层次办学模式。学校先后荣获“四川省重点职业中学”、“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科技档案管理达标单位”、“市最佳文明单位”、“广元市禁毒教育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多次荣获广元市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效益奖,已为大专院校输送毕业生数千名,为社会培养中等技术人才上万人。

很多家长同学在这个时候找学校不要着急,耐心一点,多看看学校,不要盲目的选择学校,一旦选择了就要在这里读三到四年了,你要慎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元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