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9:08

摘要:选择学校和专业本是学生自己的事情,但有很多的学生没有自己的主见,最后就只能靠家长来帮忙选择,结果只能导致学生自己不喜欢专业和学校,学习的精神也提不起。那么,我们来

选择校和专业本是生自己的事情,但有很多的学生没有自己的主见,最后就只能靠家长来帮忙选择,结果只能导致学生自己不喜欢专业和学校,学习的精神也提不起。那么,我们来了解下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的招生简介。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招生专业有: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

50

计算机网络技术

50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助学政策

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申请获取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此外,特困家庭学生还可申请享受免学费政策,其中绵阳市平武、北川籍学生全部享受免学费政策。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招生代码:56053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地址:绵阳市石塘路53号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简介

四川省绵阳市电子教育学校是经省市教育行政机关批准成立,绵阳市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创建于1990年秋,有六个校区,均在绵阳城区内。

2003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绵阳市电子教育学校与西华大学开展联合办学,设立西华大学绵阳教学站,从事成人高等专科、本科学历教育,2007年获得西华大学授权开办工程硕士研究生班资格。

有很多的学生是没有机会考上大学的,这样去学习技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同样可以进入企业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才。人生有很多种选择,不一定就要按照社会的大趋势进行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电子计算机教育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7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