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09:09

摘要:计算机专业在社会中的认可度是很高的,所以计算机类型的学校也很受欢迎。初中生选择中专的计算机学校尽管不是最好的出路,但是有一技之长也是可以多个工作机会的选择。那么,

计算机专业在社会中的认可度是很高的,所以计算机类型的学校也很受欢迎。初中生选择中专的计算机学校尽管不是最好的出路,但是有一技之长也是可以多个工作机会的选择。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业中学校的招生简介。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业中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

100

电子技术应用

150

电子商务

100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校助学政策

助学补助政策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学生总人数的20%确定享受助学金的控制人数)可享受助学补助金;国家规定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屏山县户籍农村学生,全部纳入享受这些补助金范围。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代码:62033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校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下江北青螺街8号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校简介

宜宾市食品工业职业中学校既是一所老校、也是一所新校。始建于1965年,原为宜宾市第五中学校,1985年改制为宜宾市食品工业职业中学校,是四川省重点职业中学。

2003年、2009年先后与宜宾市第一职业中学校、宜宾市工业职业中学校实施优化配置、资源重组,组建成新的宜宾市食品工业职业中学校(以下简称宜宾市食职中)。

学校由三个校区构成,白沙校区位于宜宾市下江北青螺街8号,占地面积74376平方米;大南街校区位于宜宾市大南街,占地 5851.15平方米;洞子口校区位于宜宾市北正街,占地3500平方米,三个校区占地面积共83727.15平方米(126亩),学校建筑总面积67226.18平方米。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应该对得起自己,不管是努力的学习还是好好的工作,都是为了自己能够成长的更快,获得更多社会的认同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食品工业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7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