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0:08

摘要:千千万万的中考学生,不可能所有的学生都能如愿以偿考上好的高中,但没有考好的学生也是有很多的其他选择,例如报考中专的学校同样是可以学习专业技能,在毕业后也是可以进入

千千万万的中考学生,不可能所有的学生都能如愿以偿考上好的高中,但没有考好的学生也是有很多的其他选择,例如报考中专的学校同样是可以学习专业技能,在毕业后也是可以进入工作岗位的。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的招生简介。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文秘等。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网络技术 100
计算机文秘 100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助学政策

1、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是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所有农村户籍的学生和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国家助学金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主要资助受助学生的生活费开支,资助标准每生每年1500元。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代码:59011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学校地址:内江市东兴镇中兴路249号。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学校简介

内江市第一职业中学暨内江市职业中专学校,位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镇平桥1路,是内江市直属的省级重点职业中学。

学校始建于1942年,1987年由内江市第三中学改办为职业高中,1996年增设职业中专。从1987年开始招收职高生,办学规模由当时的1个专业二个班94名学生,发展到今天有学历教育在校学生2500多人(42个教学班)。学校毗邻沱江河畔,占地面积22749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学校作为内江市“十五规划”创建全国示范性职业中学的要求,不断致力于学校现代信息化建设。学校拥有价值800万元的符合专业设置标准的实验实作设备,配置教学用电脑300余台,图书5万余册,还建成了多媒体教室、多媒体语音室、电动缝纫制作室、电子图书阅览室、双向电视闭路系统、校园电视台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架设了ADSL专线、建立了校园网,并与INTERNET等社会网联网。

学校的招生都是按照流程进行的,所以时间紧任务重,学生需要根据学校的时间进行规划自己报考学校的时机,以免你没有学校可以读书,就只能下一年报考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