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0:09

摘要:学校属于社会类的学校,任何类型的人都可以来这儿学习,适合应届初中毕业生就读,不过你如果有读高中的机会还是去读高中吧。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

学校属于社会类的学校,任何类型的人都可以来这儿学习,适合应届初中毕业生就读,不过你如果有读高中的机会还是去读高中吧。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的招生简介。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招生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计算机信息管理

50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路管理)

50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助学政策

学校依据有关规定采取设立奖学金、勤工助学、减免学费、特殊困难补助等措施,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地址:内江市翔山路103号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简介

内江广播电视大学(简称内江电大)是四川省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兼有国民学历教育和继续教育功能的文、理、工兼备的地方性高校。电大是教育部批准的开放教育本专科(免试入学,国家承认其学历)的内江唯一的一所大学。 学校坐落在内江市翔龙山上,毗邻内江市委、内江市政府 ,交通便利。

内江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优良。内江电大拥有威远分校、隆昌分校、资中分校 ,2009年有在校生2000余人。建校25年来,内江电大培养了30000余名本专科、 中专毕业生。其中大部分都成为了单位的业务骨干。有3000多人获得了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有100多人担任了县处级以上干部。为国家培养了一批留得住、用得上、深受社会赞誉合格人才。

学校的信息是有很多渠道了解的,上面的学校是有官网的,学生想要了解是很简单的。想要学习的学生都是不问出处的,只要你能够对得起自己就是一个好的学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