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0:10

摘要:不管你是一个好学生还是差学生,都是有继续读书的权利的,因为学习知识是一个慢慢累积的过程,只有坚持下去,你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那么,我们来看下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

不管你是一个好生还是差生,都是有继续读书的权利的,因为学习知识是一个慢慢累积的过程,只有坚持下去,你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那么,我们来看下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等专业。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商务 100
计算机应用 100
电子技术应用 100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1、凡报读学校的新生,中专在读时段均享受每年1900元的学费资助。

2、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另外每年可以享受国家1000元的补助金。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59051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地址: 四川省内江市经开区汉渝大道665号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简介

内江市科技开发学校是四川省教育厅备案、隶属于内江市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坐落于川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张大千故乡、内江市经济开发区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确保学生升学就业渠道畅通。学校成立于1997年4月成立,位于内江市经开区汉渝大道665号。

1997年建校以来,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入学、培养、就业一条龙服务为宗旨,培养以技能为主、理论为辅的中、高级技能复合型人才,二十多年来为国家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各类技能型人才,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每一个学校都是需要进行招生的,这样学生的流动才会让学校运营的更久远。所以学生可以去学校的官网进行招生信息的了解。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科技开发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9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