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1:11

摘要:很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很不错,只要学生能够按时上课,按照老师的教学跟着走,总会有学好的一天。学生获得的知识尽管现在没有多大的用处,但在未来的工作中是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很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很不错,只要学生能够按时上课,按照老师的教学跟着走,总会有学好的一天。学生获得的知识尽管现在没有多大的用处,但在未来的工作中是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的。那么,接下来老师就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业中学的招生简介给大家介绍下。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业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 50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助学政策

每生每年每人都可以享受1500元的生活补贴,企业订单培养的学生还可以享受企业给与的生活补助每年3000元,家庭困难的学生凭相关部门证明可以减免学费。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招生代码:61032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潆溪街道闹溪河街126号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简介

南充市潆溪高级职业中学是四川省重点职业中学,坐落在全国重点城镇南充市潆溪镇。学校占地63亩,校园环境优美。位于国道212线近旁,交通十分便利。南充市潆溪高级职业中学始建于1959年,前身是四川省南充县潆溪初级中学。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四川劳务培训基地(全国四所四川唯一一所),南充市职业技能鉴定站,顺庆区农民工培训基地。“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

南充潆溪高级职业中学发展规划

学校将乘职教改革的东风,响应国家和谐社会,农民脱贫致富政策,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现有的教学设施、教育管理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管理,适应时代发展,创造条件,争创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在我校新的五年规划中,计划新增车床、模具、家政、物管、礼仪等专业,计划培训学生、学员10000人。

当我们缺钱的时候会想着努力赚钱,当我们考的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就需要继续努力学习了。没有任何一个人是轻而易举的就获得了想要的生活和工作,他们都是有付出的,因此,还在读书的你继续加油学习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潆溪计算机高级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