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2:11

摘要:很少的学生会思考自己真正的喜欢什么样的职业,因此大部分学生还是会留有遗憾。如果你还是没有做出选择的人,你就可以先把自己的学习生涯捋一下,然后在进行更为正确的选择。

很少的学生会思考自己真正的喜欢什么样的职业,因此大部分学生还是会留有遗憾。如果你还是没有做出选择的人,你就可以先把自己的学习生涯捋一下,然后在进行更为正确的选择。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三年  60
 电子商务  三年  50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1、建档立卡或单亲、或孤儿、或残疾、或低保、或烈士子女、或农村五保、或因病、或因灾;请持相关证明,以便学校给予资助。

2、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备了证明困难的相关资料,才可以申请学生国家助学金(生活费),中职一、二年级学生人数20%为国家助学金名额,根据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提供的资料,经学校资助办审核属实才可进行资助。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58005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遂宁市南津北路459号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遂宁职业技术学校,全县办学条件最好的职业技术学校也是一所组建校,起源于2008年,为了遂宁市职业教育更好的发展市委政府将遂宁职业中学和遂宁师范学校合并组建为一个新的学校,开始了职业遂宁教育的辉煌教学。

两校强强联手组建,发挥各自的优势,将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校园占地面积160多亩,各个专业的实训设施都配置的比较齐全,完成能够满足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

雄厚有保障的教学质量也是学校的一大优势,由于组办学校遂宁师范学校本身就是一所有悠久办学历程的学校,校内的师资力量是比较牢固的,组建后两校之间融汇了各自的办学优势,将学校的教学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吸引了周边区县的众多学生前来就读学校。

每一个学校都会公布学校的招生简介,所以学生可以关注学校的官网,这样获得的学校信息会更可靠,毕竟学习是一个需要慎重和对自己负责的事情。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遂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