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2:13

摘要:一个学校在招生之前都会公布学校的招生简介,这样学生在报考学校的时候会更有方向性,并且选择学校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你找段时间来进行。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南充

一个学校在招生之前都会公布学校的招生简介,这样学生在报考学校的时候会更有方向性,并且选择学校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你找段时间来进行。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业技术学校的招生简介,仅供大家参考。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 100
电子技术应用 100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1、凡就读学校的中职生享受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一二年级学生免学费2000元/生/年,按学生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生/年。

2、凡就读南充华西职业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品学兼优者学校给予困难补助或奖学金。

南充市华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61056

南充市华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南充市嘉陵区粮丰路3号。

南充市华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南充市华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南充市教育局批准,四川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有省定招生代码证明该校是国家承认学历并具有独立招生和颁发毕业证书资格的正规学校。学校始建于1996年,前身为南充政法学校,2005年经南充教育局批准,更名为南充华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06年6月,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我校“省级劳务开发培训基地”;我校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单位”、教育局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校风示范学校”等称号。经省级专家组的专家们对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综合测评,软硬件指标均名列中专学校前列。确定我校为省级“数控技术培训基地”。

学生应该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毕竟毕业后需要的能力是非常多的,没有计划想要获得多的技能是很不现实的。学生可以通过好的学校和专业获得知识技能,然后找到好的工作,学校有就业好的学生,可以增加学校的知名度,以后报考的学生就会增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3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