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3:11

摘要:学校招生工作一般会在七月份到九月份,所以学生不需要担心没有时间进行学校的选择。学生应该去多了解下专业的信息,看看你喜欢哪类的专业技能,毕竟你读书是为了找到好的工作

学校招生工作一般会在七月份到九月份,所以学生不需要担心没有时间进行学校的选择。学生应该去多了解下专业的信息,看看你喜欢哪类的专业能,毕竟你读书是为了找到好的工作。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等。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 3年 100人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学校积极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建立以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为主的包括“奖、贷、助、补、减”和“绿色通道”在内的贫困生资助体系,设立大学生资助专项资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和勤工助学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学校勤工助学岗位,通过课余时间的劳动获得补助。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陵园路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成立14年来成绩显蓍,区教委评为“办学先进单位”、共青团宜宾市委评为“青年文明号单位”,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培训单位”,中国教育促进会表彰为“中国优秀电脑学校”,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技术研究所评为“中国品牌教育培训机构50强”。宜宾市翠屏区政府定点“区劳务开发培训基地,宜宾市政府定点“市劳务开发培训基地”,宜宾市财政局定点“财会电算化培训考试基地”,团中央“千宫百万”行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站,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批准为国家级OSTA“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学校先后与西华大学、宜宾学院联办成人大学学历教育。受到省、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及好评。

学习总是要经历一些波折的,但我们要直面的面对,对你来说也是一次历练的机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有自己的坚持,只有现在不怕麻烦,以后的路才好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