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3:13

摘要:现在学习知识的成本越来越低,很多课程网上都会有视频教程。但系统的学习最好还是去报考一个正规的学校进行就读,这样的学习更适合一些自制力比较差的学生。那么,老师介绍下

现在学习知识的成本越来越低,很多课程网上都会有视频教程。但系统的学习最好还是去报考一个正规的学校进行就读,这样的学习更适合一些自制力比较差的学生。那么,老师介绍下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的招生简介。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140
 信息安全  80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60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助学政策

(一)政府设立的奖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

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学校于每年的9-10月份评定,名额不定,每人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

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学校于每年的9-10月份评定,名额不定,每人5000元。

3.国家助学金

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学校于每年的9-10月份评定,名额不定;分3个档次,分别为2000元、3000元、4000元。

(二)学校设立的奖学金

1.优秀新生奖学金

学校于每年的9-10月份在大一新生中评选,名额不定。

特等奖:每人20000元;

一等奖:每人15000元;

二等奖:每人10000元;

三等奖:每人5000元。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招生代码:5123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123号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简介

学校的前身是创办于1940年的四川省绵阳学校。2002年3月,国家教育部批准绵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教育学院绵阳分院合并组建绵阳师范学院。

座落于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市。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埋头实干,秉承“厚德、博学、笃行、弘毅”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绵阳、面向四川、辐射西部,服务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朝着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西部地区有一定影响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很多问题的解决都是学生思考的结果,所以我们要成为掌控自己人生的人,而不能被周围的物质世界所左右,毕竟人的一生是漫长的,没有心灵的交流是很可怕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师范计算机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