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4:14

摘要:很多的学生是没有自主权的,很多事情都是给安排好的。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家长还是要遵从学生自己的意愿去选择学校,只有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学习的成果才更显著。那么,老

很多的学生是没有自主权的,很多事情都是给安排好的。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家长还是要遵从学生自己的意愿去选择学校,只有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学习的成果才更显著。那么,老师就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给大家介绍下。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专业:电子商务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电子商务 50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为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帮助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决定实行缴费优惠政策。根据国家政策,我校大力推行工学结合,以工养学和勤工助学培养模式,学生在校期间,由学校统一安排利用寒暑假及社会实践、工学交替期间前往实习单位参加教学实习、勤工俭学,获取收入,缴齐应缴学杂费及其他费用。

缴费优惠政策为:报读我校任意专业学生均可享受三年一次性缴纳费用6800元的优惠政策。其余费用由所获国家助学金和勤工俭学收人缴齐。中专生班费、团费、体检费、毕业证工本费用自理;大专生班费、团费、报名考务费、录取费、论文指导费、体检费、毕业证及档案工本费等自理。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56062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小枧镇三星路60号附2号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绵阳职业技术学校是由政府举办的职业中专,由原省重点职中绵阳市御营职业中学、绵阳市职业中学和绵阳涪城足球学校合并而成。建校10多年来,学校发展十分迅速。1988年被绵阳市政府确定为绵阳市重点职业高中,1992年学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重点职业高中,2000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二00四年复查再次确认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

如今学校根据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实行多级办学,除以职业中专为主外,联合了电子科大、西南师大、成都航院、四川旅游学院联办电子、财经、民航旅游等五大专业,已有在校大学生6000余人。此外还承担涪城区农民外出务工培训和下岗在就业培训,已成为绵阳市烹饪、电子、计算机职业技能考核基地。

不管你是选择高中进行读书还是选择中专学校进行读书都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学生可以尽力去考去好一些的学校,这样你以后的职业生涯也更顺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阳光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7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