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8 05:07

摘要:计算机应用会涉及到每个我们接触的领域,在这个行业中你是可以实现自我的价值的。公司招聘人才肯定都是看工作能力的,而不是根据性别来判断,只要你有真才实学,工作自然也是

计算机应用会涉及到每个我们接触的领域,在这个行业中你是可以实现自我的价值的。公司招聘人才肯定都是看工作能力的,而不是根据性别来判断,只要你有真才实学,工作自然也是不难找的。下面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下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以供大家参考。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等。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应用 80
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 80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按国家政策规定免收三年中职学费。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国家助学金,人数比例为20%,金额2000元/年。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52027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自贡市贡井区建设路113号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自贡锦江职业技术学校是湖北现代教育集团自贡校区,是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隶属自贡教育局管理。学校自2006年开办以来即实行军事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与武警消防中队建立警校共育管理模式,教官定期来校组织训练。目前,准军事化管理的办学模式已得到学生家长/社会各界特别是各级教育主管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全市推广。

锦江职校地处贡井旭水河畔,与市三中毗邻,环境幽静,交通便利。学校具备完善的实训设备,拥有多媒体教室.阅览室.舞蹈室.SMT电脑维修室.电脑组装维修室.计算机网络中心及学生公寓,各种设施成套完善,是学生求学励志学习过硬专业技术的理想圣地。

老师为大家整理的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的招生简介就介绍到这儿,想要了解学校更多情况,就要去学校进行了,毕竟网络的信息太繁杂,只有真实的见到才是最好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自贡锦江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100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