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8 14:16

摘要:学校只要有招生都会有招生简介和招生计划,这样学生才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学校和各专业的计划人数,招生的工作也可以更简单。那么,接下来就泸州树计算机风职业高级中学的招生简

学校只要有招生都会有招生简介和招生计划,这样学生才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学校和各专业的计划人数,招生的工作也可以更简单。那么,接下来就泸州计算机职业级中学的招生简介进行详细的介绍。

泸州计算机职业级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电子商务 150
 计算机及应用 150
计算机网络技术 150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助学政策

1、农村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一、二年级全日制在校生可享受1500元/年的国家助学金补助。

2、学校城镇户籍学生的15%,农村户籍学生22.5%,可享受国家免除学费政策。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代码:54021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学校地址:罗汉校区位于龙马潭区罗汉镇,凤凰校区位于江阳区中平远路3号。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示范职业高级中学,前身是创建于1941年的全省知名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职高—泸州市树风职业高级中学校和创办于1954年的泸州市唯一一所财经类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四川省会计专业重点学校—泸州财经学校,在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各自结束了自己的使命后,并如凤凰涅槃般浴火重生。

2012年12月31日成立,由原泸州市树风职业高级中学和泸州财经学校合并而建。是泸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三年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现拥有两个校区,罗汉校区位于龙马潭区罗汉镇,凤凰校区位于江阳区中平远路3号。

每一个人都不可能一开始就有很强的决断力,都是经历过了一些事情后多了思考多了一些考量,所以读书什么时候都不晚,只要坚持了就能够有所成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114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