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6-18 19:17

摘要:学生选择学校其实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如果选择了一个好学校,那么就相当于有了就业的保障,因此不要在乎周围人的眼光,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选择学校,这样你更能够获得选择的

学生选择学校其实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如果选择了一个好学校,那么就相当于有了就业的保障,因此不要在乎周围人的眼光,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选择学校,这样你更能够获得选择的意义。你要在学校里待几年,好的学校也会让你有归属感。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的招生计划。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及应用等。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三年  100
 计算机应用  三年  300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获取大学文凭的途径

1、学校学生均可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及单招考试,学生可升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就读,毕业时颁发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毕业证书。

2、学校学生参加全国统一成人高考可对口就读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川北医学院等高等院校,毕业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毕业证书。

3、学校学生可直接就读西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远程教育,毕业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毕业证书。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实行学分制管理,学生修满学分毕业时,由省教育厅验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由国家有关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及《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学生可在校直接报读大专,毕业时可获得电子注册大学文凭。学校开设有交通运输(铁路乘务、航空服务、航海技术)、学前教育、护理、汽车制造与检修、通信技术、模具制造技术,计算机及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在校学生近3000人。学校地处四川省达州市经济开发区汇通大道8号(达州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直行800米),203公交从校门口经过,交通十分方便,学校与多家明星企业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历届毕业学生就业率达100%。

追求多彩的人生无可厚非,但你现在的人生多彩了,未来就难过了,因为对于学生来说,学习是一个长期的投资,现在你利用学习的时间玩耍了,那么以后你就得利用别人玩耍的时候好好的努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122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