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6-20 23:21

摘要:学校在招生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限额,因为学校的容纳量是有限的,学生招多了也是没有地方安排的。所以学生要提前了解好学校的招生计划。那么,老师就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

学校在招生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限额,因为学校的容纳量是有限的,学生招多了也是没有地方安排的。所以学生要提前了解好学校的招生计划。那么,老师就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的招生计划介绍下。

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 计算机应用等。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50
 计算机应用  80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现开设有计算机应用、财会电算化、电子信息技术、旅游管理、高新农业、畜牧兽医等20个专业4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2462人,另有本、专科函授学员400余人。

学校设备设施齐全,建有校园网,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行政办公系统、教学管理系统,有高规格的计算机房、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电子电工实验室、财会模拟帐房、模拟客房、形体房,每间教室配备有彩电、风扇,有校内种植基地15亩,校内鱼场10亩,种兔场15亩,2亩苗圃园,校外建有三个绿色蔬菜大棚,200亩河面养鱼基地,在县城有15亩养殖教学基地。

每一个人都追求顺顺利利的人生,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要有前行就会有错误出现,你要正视错误的存在,及时的解决问题,让自己更加的强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县柳嘉计算机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184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