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学费是多少

作者: 时间:2019-07-03 07:07

摘要:学费对于学生来说就相当于对自身知识的投资,只要在学校努力学习了,缴的学费就是有价值的。学校为你提供学习的机会,就说明它是有价值的,自然就会有一定的费用来体现价值,

学费对于学生来说就相当于对自身知识的投资,只要在学校努力学习了,缴的学费就是有价值的。学校为你提供学习的机会,就说明它是有价值的,自然就会有一定的费用来体现价值,所以学生要舍得投资自己的学习。那么,就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的学费情况进行更为详细的介绍。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各专业学费
招生专业 学费
计算机应用 根据当地物价局标准收费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助学政策

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是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所有农村户籍的学生和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要包括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家庭和因突发事件等因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生每学年资助1000元。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简介

达县堡子初级中学,地处达县堡子片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达县堡子镇境内,距县城约40余公里,虽山高路险,却也风景秀丽,前有沙滩河蜿蜒环绕,后有龙王寨紧紧相连,集山水之灵气,采碧云之祥瑞,是避暑休闲山庄,更是学习修养圣地。

学校始建于1958年,2000年与达县堡子职业中学合并成“达县堡子中学”,2001年9月更名为“达县堡子初级中学”。学校位于达县堡子镇文苑街135号,校园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教学用房3600余平方米,公寓式学生宿舍2600余平方米,标准化食堂1000余平方米,实训基地10余亩,两个运动场,绿化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校园绿树环绕,四季花香,环境优美。

每一个学生都是需要有一定的魄力的,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就像学习这件事就需要你不断的努力才可以获得一定的积累,最后也有更好的前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学费是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51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