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_招生对象

作者: 时间:2019-07-05 15:28

摘要:学校有很多的层次类型,不同的层次类型有不同的招生对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学校的选择,最好是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和自己的兴趣有关联那就更好了。那么,我们一起

校有很多的层次类型,不同的层次类型有不同的招生对象,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学校的选择,最好是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和自己的兴趣有关联那就更好了。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的报名条件。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男女在读生或毕业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的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爱好者,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报名条件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报名方式

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持户口簿、身份证、2张一寸彩色照片到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高中毕业生可在学校网站上报名。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注意事项

凡报读学校全体制中专的学生,须达到学习自主确认的录取分数线,未达到当年录取分数线的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合格后予以录取。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根据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趋势开设的主要专业有:电子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电子信息技术、机械加工技术、机电技术应用、制冷和空调应用与维修、模具制造、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与文秘、旅游服务与管理、物业管理等。以后会根据实际需求拓展新兴专业,跟上时代步伐。学校实行严格、科学、规范的管理,注重“以人为本”的教育新理念,在课程开设上除按国家专业要求开足基本课程外,根据学生特点和用人单位需求,以真正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出发点,从学生入学军训后在其生活习惯、言行习惯、学习习惯、纪律观念、集体观念、是非观念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开设礼貌礼仪训练、普通话.演讲、书法、公共关系、职业道德、美学、心理健康等素质课程。

让学生学会善于与人交往合作,学会塑造良好自我形象,学会控制自我情绪,学会正确对待挫折,学会艺术推销自我,学会积极参与竞争,真正成为具有良好素质的新型人才。学校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生多方面展现才华的发挥潜能搭建平台,激发学生压抑已久的自信。学校在教学方式上主要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主。通过声音、图像和实物展示相结合,以生动活沷的教学方式 全方面调动学生的学习激情,避免枯燥的理论讲解,让学生乐于学习。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都应该有自己的思想,都应该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当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们也要勇敢的去面对。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泸州电子计算机机械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_招生对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574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