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_招生对象

作者: 时间:2019-07-05 18:30

摘要:计算机专业是一个万能的专业,在很多的企业里都是可以就职的,所以想要学习的学生就可以选择一所满足条件的学校进行就读了,未来不可限量。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内江求是计算

计算机专业是一个万能的专业,在很多的企业里都是可以就职的,所以想要学习的学生就可以选择一所满足条件的学校进行就读了,未来不可限量。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报名条件,以供大家参考。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学生。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条件

1、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2、五官端正,皮肤良好,形体匀称,形象气质佳;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重大病史,无精神病史。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方式

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持户口簿、身份证、2张一寸彩色照片到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注意事项

1、新生报名时带好户口簿或者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相关费用到学校招生办报名,并鉴定就业合同和优惠入学协议。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各专业名额报满为止。

3、新生开校报到时请带好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相关困难证明及交费收据。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知识改变命运,素质成就人生。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业绩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市、区主管领导多次亲临视察调研指导工作。近年来也相继获得:“内江市级校风示范学校”、“内江市现代职业教育改革试点示范校、”“内江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内江市园林式单位”、“四川省诚信守法AAA级单位”、“四川省农村青年转移培训基地”;“四川省教风、学风、校风三风教育家长放心学校”、“内江市中区普通高校高考报名点学校”,“内江市中区教育系统先进党支部”等荣誉。

学生都希望自己能够去重点的大学读书,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个机会。尽管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外在影响因素,但你也要坚持自己的学习方式,争取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求是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_招生对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57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