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_招生对象

作者: 时间:2019-07-06 05:02

摘要:在这个竞争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中,学习一些技术才能够在社会中立足。计算机技术作为互联网的产物,对社会的发展起着很大的作用,学生可以找一所学校进行就读。那么,我们一起来

在这个竞争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中,学习一些技术才能够在社会中立足。计算机技术作为互联网的产物,对社会的发展起着很大的作用,学生可以找一所学校进行就读。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业学校的报名条件。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业学校招生对象

中专专业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者均可报名。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

所有新生报名时请带学生户口本原件,户口本上应有本人的身份证号码。报读我校所有专业考试要求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入校2周内学校组织新生体检,如有心脏病、神经病等重大疾病不适合就读者,学校根据尽快将给予以退学。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方式

学生或者家长直接来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报名请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簿、初中毕业证原件(应届生可后补)及复印件到我校办理相关手续并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注意事项

进校所选专业大类与高考所填报志愿专业类别对口。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计算机中心,装备一流的实验大楼,配套设施完善的多媒体室、网络组装室、语音室、电子电工实验室、电视机装配室、自动控制实验室、数控技术研发中心、液压传动实验室、附属医院、医学解剖室、护理示教室等三十多个实验实习基地,能充分满足各专业教学、科研与学生实验实习的需要,为努力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

全校有教职工197人,其中高级讲师23人,讲师50人,双师型教师36人,研究生学历23人,外聘高级专业教师50人。教师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200多篇, 自编教材20多册,各主要学科均有带头人。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根据市场经济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实行“三表分离”(理论课表、实践课表、素质课表),强化“四实”(实验、实习、实作、实训)。采用模块式教学,创新素质教育,为学生成才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学习是和学校有一定的关系,但主要的因素还在学生自己的身上,你努力学习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没有学习就一定一无所获。长期的学习是会给你带来自信的,那你为何不学习呢?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元利州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_招生对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586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