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龙泉卫校护理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0 18:20

摘要:成都龙泉卫校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在校期间,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届毕业生得到社会普遍认同。所以很多考生都来我校学

  成都龙泉卫校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在校期间,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届毕业生得到社会普遍认同。所以很多考生都来我校学习,具体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怎么样?以下为大家简要介绍下。

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怎么样

  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主要课程:《解剖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原微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及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基础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人文》、《护理科研》等。

  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在各级各类卫生医疗单位、社区及养老院等从事护理及护理相关工作。

  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实习安排:第五学年为毕业实习,共40周,安排在县级以上医院、康复治疗中心和社区进行。

  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就业前景:护理专业为我国紧缺性人才岗位,其中需求量较大的10个城市分别为:1、北京;2、上海;3、广州;4、武汉;5、深圳;6、成都;7、杭州;8、朝阳;9、郑州;10、南京。

  以上就是对成都龙泉卫校护理专业怎么样的回答,相信同学们也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龙泉卫校护理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692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