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学习医学专业就到成都市郫县铁路卫校就业有保障

作者: 时间:2019-07-10 19:25

摘要:成都郫县铁路卫校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农学、医学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全日制、综合性、应用技术型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

  成都郫县铁路卫校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农学、医学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全日制、综合性、应用技术型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生,所以如果大家学习医学专业就到成都郫县铁路卫校就业有保障。

学习医学专业就到成都郫县铁路卫校就业有保障

  我校在校生规模18000余人。学校秉承“修德、技精、勤思、协作”的校训,围绕“授人以渔,能力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用明天的主流技术培养今天的人才”的宗旨,在“倾力打造成都重点护理学院”办学愿景的指引下,致力于培养具有能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需要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学校占地面积2000余亩。

  成都郫县铁路卫校投入上千万元,建设有护理专业实验实训大楼,教学设备齐全,设备完善,配有功能完善的解剖实训室、生理病理实训室、基础护理实训室、内科护理实训室、外科护理实训室、妇产科护理实训室、儿科护理实训室、口腔护理实训室等基础课、专业课实验实训室。对每门专业主干课程。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者型、专家型、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同时聘请全球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工程师”、“能工巧匠”等一线技术人员担任兼职院长、兼职专业带头人、兼职教师,全程参与培育人才。学校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双师”素质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5%,企业一线师资的数量与专业专任教师总数之比达到1:1以上。学校本部均派出了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课教师进行专业教学,实习实训教师均来自医院临床护理工作一线,具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为培养高质量护理人才提供和可靠保障。

  按照国际十年规划纲要,2020年前后全国平均入园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根据目前的人口出生率、城乡入园率、城市改造、农村城镇化建设、移民搬迁、新开发建设等因数,全国平均每个省未来约增加幼儿园3000所。

  国发[2010]41号>明确指出: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发展医学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将大力发展医学作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突破口,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民生工程,纳入政府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在大学生就业市场风云变幻的今天,高素质医学专业的毕业生却拥有巨大的就业市场和人生舞台,其就业前景骤然跃居全国前十位的金牌榜。

  [校企合作 入学明确就业方向]

  学院与一大批包括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在大、中型企业建立合作学院与一大批包括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大、中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学生入学后按照企业的订单要求进行培养。入学即明确就业方向:一是进入西南地区各型企业;二是输送到上海、浙江、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集团公司、外资企业等各型企业;三是成为创业者和社会工作者。

  [职业设计 实现职场持续发展]

  学院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就业推荐体系及就业跟学院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就业推荐体系及就业跟踪服务体系,精心帮助你设计未来的职业生涯,帮助你实现投身职场后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学院注重创业意识、创业品质和创业能力培养,支持和鼓励你毕业后自主创业,为你营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订单培养 保障就业道路畅通]

  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就业跟踪服务体系,在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就业跟踪服务体系,在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驻外办事机构,解决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跟踪服务主要包括:提供法律援助、开展劳动保护、协调劳资纠纷、处理安全事故等。

  凡具有成都郫县铁路卫校全日制中职正式学籍的在校生都享受免除学费政策;凡是符合国家政策资助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获得国家助学金2000元/人.年的生活补贴;学校还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设有多种奖学金、助学金,特困学生还可申请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并按国家相应政策享受临时性生活补贴,每年超过70%的学生均可受益。

  以上成都郫县铁路卫校的各项优势条件,相信大家也都是比较清楚了,那就不要在等待和犹豫,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相信通过学校的精心培养和同学们的努力,同学们都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学习医学专业就到成都市郫县铁路卫校就业有保障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69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