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双流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

作者: 时间:2019-07-11 10:13

摘要:进入21世纪后,护士职业生涯管理已成为医院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国际护士协会呼吁护理管理者应加强护士职业生涯管理以支持和鼓励护士职业生涯发展,并将护士的职业生涯发展作

  进入21世纪后,护士职业生涯管理已成为医院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国际护士协会呼吁护理管理者应加强护士职业生涯管理以支持和鼓励护士职业生涯发展,并将护士的职业生涯发展作为评价护理管理者的准则。所以职业生涯的管理也是非常的重要,那么具体成都双流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现就来一起了解下。

成都双流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

  在中国部分护士认为医院按护士的工作成绩、工作能力、表现好坏予以提拔,说明护士对医院的晋升公平体制持较肯定态度。因为护理人员是知识型人才,除了要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外,还具有较强的成就动机感,而晋升是护士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途经,大部分医院注重建立公平晋升体制作为激励护士手段,使优秀护理人才脱颖而出,从而肯定她们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成绩,以满足护士成就动机。

  以上就是成都双流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的一些教学,希望能对大家报考提供参考和建议,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双流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06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