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在成都市报考护理专业的优势怎样

作者: 时间:2019-07-11 11:08

摘要:在成都报考护理专业的优势怎样 ?很多想要报考此专业的考生,都想要有所了解。现龙泉驿卫校老师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在世界卫生组织对各成员国卫生人才资源

  在成都报考护理专业优势怎样?很多想要报考专业的考生,都想要有所了解。现龙泉驿卫校老师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在世界卫生组织对各成员国卫生人才资源统计结果显示,许多国家护理人才紧缺.在我国,护理专业被教育部、卫生部等六部委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专业,予以重点扶持。目前我国护士的数量远远不够,医护比例严重失调。按照卫生部要求,我国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的比例是1:2,重要科室医生和护士的比例应是1:4。

在成都报考护理专业的优势怎样

  截至2013年底,全国医院医护比达到1:1的医护比例远远达不到卫生部的要求,与1:2.7的国际水平相差很大,与发达国家1:8.5的比例相差更远。目前我国注册护士达到278.3万人,按卫生部最低医护配置,护士的数量缺口近300万人。

  近年来我国护理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护理管理能力得到提升,护理服务领域逐步拓展。中国护士逐渐从医院走进社区和家庭,走进护理院、康复医院、老年病医院等延续性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慢病管理、长期护理、康复促进、临终关怀等服务。

  我国护理教育起于90年代,现在已经基本成熟。在护理实践方面,护理工作的专业范围业已拓展到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健康等方面。随着我国向老龄化社会转变,将来从事老人医学的人才将走俏,保健医师、家庭护士也将成为热门人才。另外,专门为个人服务的护理人员的需求量也将增大。

  综上,其实大家在成都报考护理专业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市场的严重缺乏,就是大家学习护理专业非常好的优势,以后就业有非常不错的机会。龙泉驿卫校作为专业的院校,期待广大考生的到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在成都市报考护理专业的优势怎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0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