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卫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11 13:23

摘要:成都卫校作为在成都口碑和市场都很不错的专业院校,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是愿意报考的,那么具体 成都卫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现老师就来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

  成都卫校作为在成都口碑和市场都很不错的专业院校,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是愿意报考的,那么具体成都卫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现老师就来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和建议。

成都卫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成都卫校开设专业:护理专业、药剂专业、中医康复专业、中医学专业(四年制)。

  成都卫校最好的专业:护理专业、中医康复专业。

  成都卫校护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含传染病护理)、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康复护理学、社区护理学、老年护理学、护理心理学等。

  成都卫校中医康复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系统的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临床各科理论、中医康复理论和基本技能,能运用中医药、推拿按摩、中医养生功能锻炼、体育疗法等技能开展康复保健、理疗的技师。

  开设课程:德育、中医学基础,中药学基础,中医养生康复、推拿、针灸、食疗等基础,人体解剖生理学基础,现代康复医学基础,常见病诊疗概要,现代医学心理学基础等。

  以上就是对成都卫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的介绍,相信同学们看完也是比较清楚和了解了,也能知道自己想要报考和就读的是什么专业,未来在那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余热。相信成都卫校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卫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0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