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高级护理主要学哪些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7-11 18:33

摘要:我们知道在一个行业领域,对工作者有不同的级别划分的话,需要掌握的知识技能也就有所区别,这时候很重要的学习的内容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报考高级护理专业的考生来说 高级

  我们知道在一个行业领域,对工作者有不同的级别划分的话,需要掌握的知识技能也就有所区别,这时候很重要的学习的内容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报考高级护理专业的考生来说高级护理主要哪些课程?同学们也想要有所了解,现就此龙泉驿卫校老师特为大家简要介绍下,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参考和帮助。

高级护理主要学哪些课程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高级应用型护理人才,除加强护理实践能力培养外,还注重心理学、人际沟通和护理美学的教育。

  开设课程:基础医学、护理学。开设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英语、计算机基础、护理伦理学、沟通与礼仪、护理心理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医学微生物与寄生虫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急救护理、传染病护理、精神科护理等必修课程以及护士行为规范训练、文献检索等选修课程。

  综上不难看出高级护理主要学的课程还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大家更应该到专业的龙泉驿卫校就行学习和深造,才能保证同学们能学的更多、学的更好。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高级护理主要学哪些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