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市凯阳民航物流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19-07-11 19:24

摘要:绵阳市凯阳民航物流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2019年6月份公布。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考生可参

绵阳市凯阳民航物流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以往数据表明中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考生可参考2018年四川普高录取分数线情况。

绵阳市凯阳民航物流职业学校2108年录取分数线

 地区

 录取分数线

 绵阳

 439

绵阳市凯阳民航物流职业学校扩展阅读

学校充分发挥在民航、物流等专业上的优势,充分利用与各大机场、航空公司、物流公司、高尔夫球场的良好合作关系,努力打造民航、物流、旅游(高尔夫方向)等精品专业。学校在招生、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就业安置等方面实行一种全新的模式,充分体现学校围绕市场转、专业围绕企业转、教师围绕学生转、学生围绕技能转的办学意识。学校已建有校园网、电子图书室、视听阅览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媒体语音室、多功能学术厅等电教、双向视频教学系统。学校交通方便,设施齐备,是你读书成才的最佳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市凯阳民航物流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8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