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温江卫校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11 19:25

摘要:成都温江卫校作为一所专门培养各个卫校专业的人才的专业院校,是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愿意报考的院校,那么具体 成都温江卫校有哪些专业 ?大家还不是很清楚和了解,现让我们一起来

  成都温江卫校作为一所专门培养各个卫校专业的人才的专业院校,是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愿意报考的院校,那么具体成都温江卫校有哪些专业?大家还不是很清楚和了解,现让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下。

成都温江卫校有哪些专业

  中医、中医护理、中医康复保健、中药、护理、康复技术、药剂。

  成都温江卫校中医专业介绍

  中医学专业培养系统掌握中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应现代中医学发展和高等中医教育需要,具备良好的人文和自然科学素养、扎实的西医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一定的中药学及预防医学相关知识,具有较强临床思维能力和临床实践能力的中医学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掌握中医药基础理论和临床医学理论;掌握中药方剂学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与中医学有关的现代科学技术和现代医学的基本知识;具有较熟练和准确运用四诊八纲、理法方药进行辨证论治的基本能力和对急重病症进行初步处理的能力;熟悉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阅读中医古典医籍的能力。

  就业方向:医生,到各级中医院、综合医院中医科,以及中医教育机构等从事医疗工作;其他:到药厂或医药公司从事中药的研制、开发或药物的销售工作。

  主干课程:医古文、英语、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经选读、伤寒论选读、金匮要略选读、温病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检体诊断学、实验诊断学、影像诊断学、西医内科学、西医外科学等。

  以上就是成都温江卫校有哪些专业的回答,相信同学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不要在犹豫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学校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温江卫校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8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