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双流卫校初中生能报名吗

作者: 时间:2019-07-11 19:33

摘要:成都双流卫校初中生能报名吗 ?最近很多同学在咨询此问题,其实成都双流卫校初中是可以报名就读。当然各个卫校的录取分数线以及报读条件有所不同,成都双流卫校是一所能让大家都

  成都双流卫校初中生名吗?最近很多同学在咨询此问题,其实成都双流卫校初中是可以名就读。当然各个卫校的录取分数线以及报读条件有所不同,成都双流卫校是一所能让大家都比较满意的学校,进校后我们应该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报效祖国,报答父母。以下为大家介绍下成都双流卫校的报名条件和报名方式,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和帮助。

成都双流卫校初中生能报名吗

  成都双流卫校报名条件与报名方式

  1、热爱医学事业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2、文理均可。

  3、性别不限。

  4、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55cm,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65cm。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心态积极向上、无家族遗传病史。

  6、生需带齐户口本、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及复印件,6张1寸照片,到校办理相关手续或及时与学校招办联系,领取预录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最后成都双流卫校老师提醒大家,初中毕业生要选择就读卫校,首先要保证在校努力用功,刻苦学习。才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机会,才能在以后毕业时拥有更多的资源和社会更多人进行竞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双流卫校初中生能报名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