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护理专业的前景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1 20:25

摘要:成都护理专业的前景如何 ?相信很多的家长和学生都有所疑问,毕竟很多的家长觉得这样的专业不错,很是心动,选择这样的专业进行就读,无论工作稳定性还是适合程度都比较不错,就

  成都护理专业前景如何?相信很多的家长和学生都有所疑问,毕竟很多的家长觉得这样的专业不错,很是心动,选择这样的专业进行就读,无论工作稳定性还是适合程度都比较不错,就是想要了解发展前景,这对于很多学生来说,也是想要通过了解,得到一个肯定,这样才能做出自己最好的选择呢,现在就跟成都卫校老师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护理专业的前景如何

  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的需求激增,“护士荒”现象已日益突出地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未来10年,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及全球其他国家将急需200万护理人才,国际人力资源公司已经把目光瞄准中国。

  世界性的护理人才资源的短缺,给我国护理人员创造了更多迈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就业的机会。成都卫校经调查发现,护理职业一直是国际上地位较高、薪水丰厚的职业之一。如护士在美国平均年薪达5万美元,而美国缺护士30万人。

  在澳洲,护士最容易找工作或获得升迁,同时,只要拥有了澳洲注册护士的资格,等于拿到了通向英联邦国家工作的“绿卡”。英、法、德等西方发达国家对护士均有许多优惠的政策。因此,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流畅的国际交流语言的护士在国际上就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再者,随着我国向老龄化社会转变,将来从事老人医学的人才将走俏,保健医师、家庭护士也将成为热门人才。我国近年来人口年龄结构呈现老龄化改变,家庭结构却呈现出小型化趋势。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群疾病谱发生了改变,慢性病护理的需求量增加;人们在重视身心健康的同时,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也不断增强,社区医疗保健工作面临着难得的机遇。

  根据卫生部的统计,到2015年我国的护士数量将增加到232.3万人,平均年净增加11.5万人,这为学习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随着我国向老龄化社会转变,将来从事老人医学的人才将走俏,保健医师、家庭护士也将成为热门人才。另外,专门为个人服务的护理人员的需求量也将增大,成都卫校认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护士都不会因找工作而苦恼。

  成都卫校就是大家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该校的专业性以及师资力量都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学校的设施设备齐全,让我们的同学能够实现通过实践提升自我,提升自我的专业性的需求,而且学校实行科学管理,严谨治校,结合西方先进教学理念和传统教学模式相结合,让我们的同学能够深入的了解所学知识点!成都卫校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护理专业的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