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1 23:48

摘要:学校的教育是存在很多的优势的,既能够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够获得更多的见识,和优秀的人待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更加优秀,最后找到好的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那么,下

学校的教育是存在很多的优势的,既能够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够获得更多的见识,和优秀的人待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更加优秀,最后找到好的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的地理位置。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高寺路16号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职责

学校在市教育局、内江军分区和各区县人民武装部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在完成学历教育课程教学的同时,突出国防特色,以培养高素质国防后备力量和企业所需新型技术型人才为目的,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作风纪律、技能体能、文化素养建设,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高,为社会和部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乘车路线

先从成都火车北站坐火车到内江火车站,出站以后坐206路(师院方向),206路有两种路线,在挡风玻璃上放着一个牌子,写着“师院”或者“四号路”,你要坐写着“师院”的车才行。本来有3种路线的,第三种路线就可以从火车站直达六中,不过现在取消了。公交车是无人售票,投一块钱就可以了,在内江职院站下,下车以后往回走大概200米有一个路口进去,往前步行400余米,可以看到一家重庆孔亮火锅店,旁边有一条上坡路,顺着上坡路上去不足100米就是内江六中后门。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内江市思源职业学校位于内江市郊高寺塔侧,学校占地47.6亩,环境幽静,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领导班子健全,办学经验丰富。是经四川省教育厅、内江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得到了内江市公安机关、武警、人武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自二000年创建以来,连续八年被评为内江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七次获得教育目标考核一等奖,是市中区委、市中区政府检查合格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文明单位;二00八年四月,经中国人民解放军内江军分区[司动(2008)18号]、中国人民解放军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武装部[军(2008)10号]文件批准,内江市辖区唯一培训国防后备兵员的培训机构,2008年参加内江市民办学校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获一等奖。

每一个人都是会有很多的阶段,只有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跨越,你才会有更好的成长,学习也是一样,不同的层次学到的知识也是不一样的,对你未来的发展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思源计算机职业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0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