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5:00

摘要:每一个人都希望生活和学习是一帆风顺的,但这是理想的状态。报考学校的时候也应该知道学校的地址,这样才能够顺利到达学校,了解学校也是为了有更好的选择。那么,我们来了解

每一个人都希望生活和学习是一帆风顺的,但这是理想的状态。报考学校的时候也应该知道学校的地址,这样才能够顺利到达学校,了解学校也是为了有更好的选择。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的地理位置。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地址:达州市西外开发区金龙大道105号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职责

学校贴近市场办专业,注重学生培养与就业岗位的对接,现开设有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及应用、市场营销 、电子术应用、电子商务、商贸英语、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8个专业;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校园实施封闭化管理;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首,成才为先”的人性化教育理念。

学校将办学触角延伸到行业、企业、高校,建立了联合办学格局。一是校政联合。与县农委、县农业局、县扶贫办、县劳动局等联合,开展各种职业技术培训。二是校企联合。实习基地、就业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有80多家大中型就业实习单位,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就业满意率达95%以上。三是校校联合。与高校联合打通高职教育渠道。与达州远航职业技术学校等中职技术学校联合、资源共享、互利互惠。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

1、达州站

步行230米->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上车->12路->市电大站下车->步行270米->达州财贸学校

2、达州汽车南站

步行330米->客运南站上车->k2路->信德广场站下车->步行870米->达州财贸学校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 http://map.baidu.com/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教学设备设施完善,建有多媒体教室、图书馆、语音室、会计模拟室、电子电工实验室、学生阅览室、远程教室,拥有计算机350台,图书藏量3万余册;现有27个教学班,在校生1200多人(含学历教育学生);共有教职工122人,其中专兼职教师73人,高中级讲师58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强,教师学术水平高,教学科研成果多。

学校的地址不同也意味着一个学校可以有好几个校区。有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学生也更愿意去学校读书,地理位置好的学校也有更好的就业前景,所以学生选择学校要慎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1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