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5:02

摘要:很多的学生学习不好不是因为外在的因素而是因为自己的懒惰,所以学生想要有一个可观的工作就从现在开始努力行动起来,一切的学习都是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那么,我们来具体了

很多的学生学习不好不是因为外在的因素而是因为自己的懒惰,所以学生想要有一个可观的工作就从现在开始努力行动起来,一切的学习都是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那么,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的地理位置。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潆溪开发区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职责

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出职业道德教育和职业技能培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提高其就业创业能力。学校实行工学结合、订单培养,先后与中石油西南分公司、成都客运段、北京地铁、福州铁路局、华晨中华汽车、爱普生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有限公司等省内外8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企业定向培养实用技能人才。在教学内容上注重面向职业岗位群优化知识结构和课程体系,注重与产业结构、职业岗位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对接,注重对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继续学习能力的培养;教学方法上注重理实一体化,加强实践和实训教学环节,突出“做中学、做中教”的职业教育教学特色。学校教学管理规范,教风好,学风正,学生的基本素质、职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乘车路线

1、南充站

步行270米-> 火车客站上车->10路(或 19路 )->八四三二站下车->步行40米->四川省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

2、南充北站

步行560米->火车北站上车->2路->石油财经校站下车->步行180米->学院街站上车->物流专线4号线->八四三二站下车

步行60米->四川省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先后与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积累了丰富的中职、高职办学经验,形成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和企业的广泛认可,先后被省、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命名为“四川省劳务开发培训基地”、“四川省再就业培训基地”、“南充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先后获得省、市政府和主管部门授予的 “四川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四川省劳务开发先进集体”、“ 四川省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内务管理示范学校”、“南充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南充市文明单位”等100多个荣誉称号。建校20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40000多名优秀技能型人才,在川东北地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推动南充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每一个人对学习的认识都是不同的,大家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就好。如果是这样的话,学生是可以选择技术类的中专进行学习的,这些学校的教育比较偏重实践,技能能够在你工作的时候为你加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外国语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1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