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5:03

摘要:学校的地理位置好的话,愿意报考的学生也多,这样在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也会有更大的优势。学生对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过程中,一定要多方位进行考察。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四川长江

校的地理位置好的话,愿意报考的生也多,这样在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也会有更大的优势。学生对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过程中,一定要多方位进行考察。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的地理位置。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路828号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职责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注重以学科知识为主的通识教育,因为这是整个知识领域的基础,也是人的全部素质的基础。优质教育、人文关怀、专业水平、就业创业、社会声誉等是学院品牌战略的重点。倾力使学院成为长江学子精神的、心灵的、回忆的、思念的永远的故乡。

温馨的母校校园、可爱的师弟师妹,名家讲座,社团活动,我的成都梦、个人创业梦、家庭致富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I have a Dream!"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路线

1、成都东站

步行650米->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7号线外环)->槐树店站下车->站内换乘步行160米->槐树店站上车->地铁4号线(西河方向)->来龙站 (A口出)下车->步行250米->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2、成都站

步行270米->火车北站上车->地铁7号线(内环)->槐树店站下车->站内换乘步行160米->槐树店站上车->地铁4号线(西河方向)->来龙站 (A口出)下车->步行250米->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拓展阅读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与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合作,引进优质教学资源,推出留学、夏(冬)令营、短期学习考察、出国就业等学业拓展项目,为出境学习与就业量身选择提供全面咨询与服务。国际交流与环境成为校园学习生活的一部分。学院倡导以“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去寻找自己的热爱,超越感性的自我,承担社会的责任,做一个有国际视野和社会需要的职业人。

读书有时候不是为了自己有多少成就,而是让自己对自己有所了解,有更多的可能性。选择学校的时候就要选择好的学校,这样就业也有更多的选择,自己在学校里也能够参加更多的活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