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7:01

摘要:学习任何时候都是不晚的,从现在开始学习吧,人生有很多种可能,只要你的能力够,知识有时候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并且我们的成长也是在不断学习中获得的。那么,我们来

学习任何时候都是不晚的,从现在开始学习吧,人生有很多种可能,只要你的能力够,知识有时候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并且我们的成长也是在不断学习中获得的。那么,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地理位置。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术学校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经开区一区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职责

以“扬军人作风、树当代精英、铸未来人才”为学生培养目标。学校以准军事化管理(上课期间学生服装统一)、融入企业化的管理,着力培养学生的人格品质和专业技能,使之成为让学生据有创新与实践能力的管理者和操作者为办学目标。学校拥有功能完善的教学室32间,配备了统一的多媒体教室12间,微机室4间,电子操作室1间,汽车实操室2间,缝纫实操室1间,数控模具实训室1间,焊、钳工实训室1间,车、刨床实训室1间,有学生公寓、食堂和太阳能浴室。学校拥有一支“身正、博学、精业、爱生”的教师团队:全校教职员工32人,本科以上学历占55.8%,专科学历占20.7%,其中:高级教师占35%以上,专业教师占46%以上。在校学生537人。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乘车路线

自驾路线从广安市到思源大道,行驶50米右转,进入思源大道,行驶320米右转,进入金安大道,行驶1.3公里右转,从金安大道到朝阳大道一段,行驶400米右转,进入朝阳大道一段,行驶40米请直行,进入广邻高速,行驶1.5公里靠左前方行驶,进入遂广高速,行驶50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红土地枢纽,行驶240米靠左前方行驶,进入沪蓉高速,行驶32.4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沪蓉高速到万兴大道,行驶3.1公里请直行,进入万兴大道,行驶1.1公里左转,进入环城路东一段,行驶440米右转,进入新邻大道,行驶220米到达广安市英才职业技术学校。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广安市英才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安市教育局批准、省教厅备案,由多年从事学校管理的校长和民营企业家共同投资创办的一所私立职业技术学校,是邻水县工业集中发展区就业培训中心。学生在校学制3年,在校学习两年、实习一年,学历中专。目前,学校开设有旅游服务与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计算机及应用、服装设计与制作、数控与模具、汽修、电子技术应用、学前教育等8个专业。

学校坐落于四川省邻水县工业集中发展区,占地近1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0080平方米。紧邻环城路,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清静,治安良好。学校确立了“授生以德,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实行多层次、全方位、一专多能的教学,学校每年利用寒暑假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安排符合条件的学生到企业去参加勤工俭学,使实际操作与理论相结合,教会学生怎样做人。

自己怕自己承受不起高中学业的压力,如果是这样的话,学生是可以选择技术类的中专进行学习的,这些学校的教育比较偏重实践,技能能够在你工作的时候为你加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安英才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