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8:04

摘要:有学校的地方就会有招生,也就有学校的地址。学生都会想要知道学校的具体位置,然后去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学校信息,=在选择学校上也有更好的决断。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宜宾科普

有学校的地方就会有招生,也就有学校的地址。学生都会想要知道学校的具体位置,然后去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学校信息,=在选择学校上也有更好的决断。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地理位置。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术学校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陵园路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职责

在非学历培训上,学校面向社会招生。以高效、实用、精练的培训课程,科学严格的教学管理、浓厚的学风在广大学员中赢得极佳口碑,且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学校先后为五粮液集团、丝丽雅集团、61902部队、军分区,烟草系统、地税系统、工商系统、公安系统提供了实用型培训。现已为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培养和输送了合格生源5万余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乘车路线

1、宜宾站

步行260米->火车站上车->1路->柏溪客运站下车->步行310米->叙州区科普职业技术学校

2、宜宾西门汽车客运站

步行30米->西客站上车->1路->柏溪客运站下车->步行310米->叙州区科普职业技术学校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拥有数控车床实训室,电子、电工、电气三合一实验室,服装设计与制作实训室,汽车拆装实训室、发动机拆装实训室、变速器拆装实训室,农业机械使用与故障维修实训室,酒店实训室,电脑组装与维修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电子琴实训室,手机维修实训室,能同时提供400个实训工位。

学校十分重视就业工作,由于我校毕业学生综合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技能过硬,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现与国内国外的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就业合作伙伴关系。并长期对就业学生进行跟踪免费服务。

学生在学校里读书是为了自己有一个好的前途,那么选择学校的时候就要选择好的学校,这样就业也有更多的选择。自己在学校里也能够参加更多的活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科普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4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